Course System
课程体系
L1
L2
L3
L4
L5
L6
L7
L8
L9
L10
L11
L12
L13
L14
L15
L16
GYAP等级 入门
Beginner
初级
Elementary
中级
Intermediate
中高级
Upper Intermediate
高级
Advanced
专家
Expert
TOEFL 托福 0 ~ 56 57 ~ 86 87 ~ 109 > 109
IELTS 雅思 < 4 4 ~ 5 5.5 ~ 6.5 7 ~ 8 8
CEFR 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 A1 A2 B1 B2 C1 C2
TOEIC 托业 10 ~ 204 205 ~ 304 305 ~ 554 555 ~ 654 655 ~ 804 805 ~ 990
能力达成 起步英语:
基本的日常用于对话的训练,能够不畏惧张口说英语,勇于亮出自己的牙。
初级英语:
更为复杂的日常用语与对话训练,了解英语的基本结构和语法,能够使用英语积极交流。
交际英语:
能够轻松应对日常对话与讨论,用词和语法基本正确,但表达较为有限。
工作英语:
能够使用多种表达方式流畅自如进行英语对话与交流,能够用正踊的策问进行询问并使用较丰寘的词汇表达。
专业英语:
能够有效使用英语进沟通跟交流,词汇和表达方式丰富,语流流杨。
类母语:
英语语言使用水平达到类母语水平,不仅可以表达自如,而且有逻辑观点。

Steps
学习步骤

1、注册为GYAP会员

注册并感受英语提升的非凡效果!

注册会员

登陆系统

2、选择适合您的老师

自主约课,推荐老师,督促您不断进步!

选择老师

安排时间

3、下载APP,开始您的学习之路

仅需2分钟,拥有强大的交互学习平台!

PC

移动


Open Class
体验课堂

英语

1VS1, 1VS3, 小班课

STEM

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

戏剧

仅需2分钟,拥有强大的交互学习平台!

演讲

仅需2分钟,拥有强大的交互学习平台!


Coaches
外教团队
  • 毕业于世界名校茱莉亚音乐学校戏剧专业
    有着30年的公共演讲经验
    The Speech Gymnasium的创始人
    有效服务于学生、高管、演员和世界知名专业人士的英语发音方法
    专攻发音的清晰度、发音和公共演讲等领域
  • ”话友英语“课程督导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终身教授
    美国国际学院校长(American International Academy)
  • 作为ESL和体育老师在洛杉矶联合教育局旗下学校执教10年
  • 毕业于美国圣文森特大学的英语专业辅修中等教育及残障教育专业
  • 宾州西彻斯特大学硕士,美国知名国际学生升学和职业发展导师,美国夏令营协会杰出青少年教育专家。在美国东部精英中学担任历史和地理老师25年。史蒂夫先生还在全日制乔治学校担任夏校校长14年,同时创办了Advantage USA美式夏令营,运营多个美国知名的国际夏校项目。因其卓越成就,多次荣获年度优秀教师称号。
    史蒂夫先生擅长在课堂上使用一系列团队建设活动,调动学生的参与感和团队合作意识,锻炼学生社交能力,塑造积极情商,在学习英语教学法的同时,培养学生的领导力。他的课程非常适合英语课程骨干老师和体育老师学习,是现有课堂形式的有效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