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hesa School 大合塞学校

国家:美国
年级:小学,初中
年龄:
插班人数:20
开放时间:校长更换,需重新接洽合作事宜

学校介绍:

大合塞学校Dehesa School )是坐落于加州卡宏谷地区,建于1876年,是一所公立学校。大合塞学校涵盖了幼儿园至八年级,集小学和中学为一体。学校以包含 Scratch,Robotics,Minecraft等优质的STEM课程贯穿所有年级,所有学生都从幼儿园开始学习编码,三到八年级的学生也会通过Storymaker学习动画设计。

大合塞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利于学习的环境,同时学校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及良好的硬件设施,如保证1:1的学习设备。学校始终相信高质量的教学是学生学习的关键因素,学校也致力于为教师提供持续地,高效地专业技能拓展及技术支持以为全校学生提供更专业更高质量的教学。     

课程设置:

Ø 基础课程:英语 数学STEAM课程 科学、写作、美术等

Ø 体育活动: 、射箭、跳绳、篮球、橄榄球、飞盘等

Ø 社团和俱乐部:舞蹈 俱乐部、机器人俱乐部、合唱团 动画社等 

营地位置:

4612 Dehesa Road, El Cajon, CA 92019

插班年级:

3-8 年级

住宿餐饮:

寄宿家庭2-6人/家,2人/房间。

交通方式:

寄宿家庭接送

营地名称
 -  : 中国
香港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小学 中国
2019年中国国际交流营-北京营 中国
页次:2/2页 每页 /202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