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联合培养项目(东南曼谷大学)招生简章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泰国高水平大学东南曼谷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5+0.5+1专升本。学生在国内学习2.5年国内课程和0.5年外方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泰国学习1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商务英语、物流管理、信息技术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又石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韩国高水平又石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1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国内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韩国学习1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制药技术、护理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韩语TOPIK3级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韩语等级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韩自由贸易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国家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韩国大田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韩国高水平大田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1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国内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韩国学习1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康复医疗、医学美容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韩语TOPIK3级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韩语等级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韩自由贸易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国家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泰国班颂德大学培养基地项目招生简章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国际高水平大学班颂德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1+3本科项目、1+3+1本硕连读和1+3+1+3本硕博连读。学生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1年泰国大学课程后,前往泰国学习3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学士学位,学习4年课程可获硕士学位,学习7年可获博士学位,均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体育管理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泰国东南曼谷大学培养基地项目招生简章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泰国高水平大学东南曼谷大学合作,设立培养基地项目:1+2本科项目、1+2+1本硕连读和1+2+1+3本硕博连读。学生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1年泰国大学课程后,前往泰国学习2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学士学位,学习3年课程可获硕士学位,学习6年可获博士学位,均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信息技术、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东南曼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泰国高水平大学东南曼谷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5+0.5+1.5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2.5年国内课程和0.5年外方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泰国学习1.5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信息技术、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国际高水平大学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1 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国内课程和部分外方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新西兰学习1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国际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信息技术、数字设计、工程、健康科学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英语雅思等级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
页次:2/2页 每页 /17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