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明德学校

初中
公立学校
中国
潍坊市

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奎文区首个涵盖幼儿园、小学至初中全学段的普惠制学校。

依托潍坊中新双语教育集团,实行集团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一套团队、多个校区、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的运行模式,按照平等互助、团结协商、共同发展等原则,通过“统一价值引领、统一决策部署、统一师资配置、统一教学管理、统一招生管理、统一考核评价、统一品牌标识、统一后勤管理、统一制度管理”九统一促进学校发展。

办学理念:

学校立足“四化”目标,秉承“明德正心,至善求真”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一代新人。积极探索实施内部治理体系、课程设置、教师岗位设置与竞聘、教师职称聘任、供给服务等新机制,建设理念新、质量高、特色亮的现代化学校,让学生有美好印记,教师有大爱情怀,社会有满意口碑,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学校新闻

标题 发布日期
页次:1/0页 每页 /0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