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美国普罗维登斯高中合作方案 学校简介:
PCD高中成立于1923年,位于美国建市最早的城市之一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距布朗大学3英里路程,波士顿约1小时车程。
年级:6-12年级,SAT 平均分:1826,学生人数:300人,师生比约1:6。
占地31.5英亩,拥有教学楼、计算机实验室、图书馆、剧院、运动场、智能教室、户外教室等设施,无线网络覆盖校园。
开设的AP课程包括:英语文学、拉丁语、西班牙语、艺术史、欧洲史、美国历史、生物、微积分AB、微积分BC等。
体育项目包括英式足球、网球、橄榄球、跑步、篮球、游泳、棒球、赛艇等。
多样化的社团活动包括国际象棋、唱诗班、模拟联合国、戏剧等。
学生升学大学:芝加哥大学、塔夫茨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学院、加州大学、伦斯勒理工学院、雪城大学、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等 。
合作简介:
1 Oneworld Academy 在西安中学国际部设立PCD教学中心,接受线下和线上报名入学的学生;
2 西安中学国际部可与国内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开设美高课程俱乐部;
3 国内高中需提交课程描述和成绩单样本(英文版),经OA审核批准PCD认可的18个学分,同时确定PCD课程6个学分;
4 PCD教学中心负责教学和学生管理、作业、考试;5人以下班级参加OA 的线上国际班,6人以上参加OA在合作学校开设的线上线下国际班学习;
5 PCD教学中心提供GCSE、Alevel、AP、CLEP、SAT、ACT、IBT、IELTS、美高面试等班级辅导和一对一辅导;
6 PCD教学中心负责高中毕业证书、留学背景提升、留学申请和留学服务等系列事宜。
温州技师学院-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联合培养项目 温州技师学院依托其办学优势,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2高起本世界名校项目。学生在温州技师学院学习3年中高职课程+英语课程+预科课程后,成绩合格且英语雅思达到5.5的学生前往新西兰学习2年媒体设计方面的专业课程,毕业后所获学士学位受包括英美澳新等国设计师协会认可执业,并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可在世界各国就业,也可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相关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1年,中国和新西兰升级了自由贸易协议,历史性机遇来临,拥有新西兰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中职中专学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泰国班颂德大学)简介 中职中专学校依托其办学优势,与国际高水平大学班颂德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1+3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在前3年学习国内课程、英语雅思课程和1年泰国大学课程后,前往泰国学习3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学士学位,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体育管理、国际商务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中职中专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东南曼谷大学)简介 依托中职中专学校办学优势,与泰国高水平大学东南曼谷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1+2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国内课程和1年外方课程并获得中职中专毕业证书后,前往泰国学习2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物流管理、商务英语、信息技术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泰国东南曼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泰国高水平大学东南曼谷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5+0.5+1.5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2.5年国内课程和0.5年外方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泰国学习1.5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韩国又石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韩国高水平又石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1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国内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韩国学习1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航空服务、国际物流、老年护理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韩语TOPIK3级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韩语等级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韩自由贸易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泰国东南曼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泰国高水平东南曼谷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5+0.5+1.5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2.5年国内课程和0.5年外方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泰国学习1.5年本科课程,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物流管理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韩国又石大学联合培养招生简章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韩国高水平大学又石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1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国内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韩国学习1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制药技术、景观园林、护理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韩语TOPIK3级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韩语等级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韩自由贸易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国家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韩国大田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韩国高水平大田大学合作,设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1专本连读。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国内课程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后,前往韩国学习1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高水平学士学位,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学前教育、室内设计、通讯工程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韩语TOPIK3级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韩语等级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韩自由贸易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国家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泰国班颂德大学培养基地招生简章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依托其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办学优势,与国际高水平大学班颂德大学合作,设立培养基地项目:1+3本科项目、1+3+1本硕连读和1+3+1+3本硕博连读。学生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习1年泰国大学课程后,前往泰国学习3年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学士学位,学习4年课程可获硕士学位,学习7年可获博士学位,均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在回国就业或继续升学中取得先发优势。培养项目专业包括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体育管理等。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将学习英语雅思课程和部分外方大学课程,通过校方英语考试,在国外学习期间,将获得兼职工作机会,实现勤工俭学,低费用完成留学学业的理想。毕业后可获得国际执业资格,在国内外任何城市申请就业定居。2022年起,中国加入RCEP自由贸易区,中泰高铁即将开通,历史性地机遇来临,拥有RCEP高学历优势的毕业生将有机会大展宏图。
页次:1/2页 每页 /17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