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大学招生简章
院校名称:
大邱大学
대구대학교
대구대학교
地址:大韩民国庆尚北道庆山市珍良邑大邱大路201
网址:www.daegu.ac.kr
院校简介:大邱大学(대구대학교, Daegu University)坐落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为本科全日制私立大学。创建于1956年,学校建立之初,以特殊教育和社会福利教育为主,也是学校的特色专业。2021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33位,世界第1311位。学校除了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社会福利以外,信息通信工程、生命科学、美术设计等方面荣获了全国实力优秀的评定,尤其是社会福利、特殊教育、美术设计、信息通信、计算机工程在韩国具有很强的实力。
大邱大学有2个校区,位于庆山市的大学本部庆山校区及位于大邱市大明洞的大邱校区,庆山校区被选定为了"10大美丽校园"。大学本部内教务处等8个处,人文学院等12个学院及8个研究生院,中央图书馆等17个附属机关,能够提供最好的教育行政服务。
大邱大学以建校50周年为第二创学的元年,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向着100年跳跃加快了脚步。 以满怀梦想飘扬的旗帜为主要形象,象征大邱大学不断发展的“UI”,适用"绿色校园, 希望"Green Color, 表现出温柔、温暖的富有人情味形象,并利用3个阶段的颜色,表现了走向未来的渐进创意。
大邱大学有剑道部,漕艇部,击剑部等7个体育部。 尤其是剑道,击剑,漕艇,摔跤部被评为全国强队,并且在国际比赛中也名声籍甚。
放眼望去330万平方米宽广而又美丽的校园让人赏心悦目,185万平方米规模的汶川池是四季侯鸟的栖息乐园,也是诸多临近居民们的闲暇之地,汶川池作为水上运动场所和文化空间深受人们的爱戴. 建校半世纪,大邱大学以全国第15名综合大学地位为基础,培养了优秀人力资源,发挥了无限的潜在能力, 并通过教育革新提示了21世纪型地方综合大学的成功模型,向着100年名门大学的目标积极推进着Start-Up运动。
大邱大学以国家化校园久负盛名,与全世界15个国家85多所大学签定了学术交流协定、强化了国际交流。
 
招生信息表:
专科:
专业(中文)专业(英文)学制学位类型授课语言毕业学分
 
本科:
专业(中文)专业(英文)学制学位类型授课语言毕业学分
 
硕士:
专业(中文)专业(英文)学制学位类型授课语言毕业学分
室内建筑设计2年设计学硕士中文翻译授课
服务设计2年设计学硕士中文翻译授课
 
博士招生信息表:
专业全日制学制弹性学制学位类型授课语言
 
申请条件、毕业条件和所需资料表:
项目申请条件毕业条件所需资料
硕士1. 本人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2. 本科毕业生或预毕业生。
1. 韩语达到TOPIK4级或补修韩语课程10周;
2. 修满学分、可免论文
 
招生时间表:
项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申请流程表:
流程 内容 注意事项
 
奖学金信息表:
奖学金种类 资格
 
签证信息表:
签证类别 签证有效期 签证停留期 申请流程 所需资料
 
课程信息表: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课程描述 学分 考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