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所在国家 院校名称 英文 本国名字 院校简介
成均馆大学招生简章(硕士) 韩国 成均馆大学 성균관대학교 성균관대학교 成均馆大学(성균관대학교,Sungkyunkwan University),简称成大或SKKU,是一所研究型综合大学。校名语源:“成”—成人才之未就,“均”—均风俗之不齐。其为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成员,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京大学等高校共同加入了“亚洲校园”计划。 成均馆大学历史悠久,作为一所拥有六百多年辉煌历史的著名学府,其历史可追溯至于1398年成立的朝鲜王朝最高学府成均馆,是最初的国家级教育机关。成均馆大学现由首尔和水原两个校区构成,有3460余名教职工,学生人数逾2万3千名。学校背靠韩国第一大财团——三星集团,科研资金极其雄厚。 成均馆大学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7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01名,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第10名。韩国中央日报大学综合评价排名中连续多年位列私立大学第1名,综合大学第2名,仅次于首尔大学。2018年路透社发布的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中位于全球第39名,亚洲第5名。成均馆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开设的MBA课程被《金融时报》评为全韩第一,并获有商学院AACSB认证。 成均馆大学共有6个专业位于前50强,20个专业位于世界百强;得益于三星电子在半导体领域的巨额投资,该校在纳米科学技术领域的研究实力位于世界前列。 优势学科 经营系,经济系,贸易系,新闻传播学,手机设计系,半导体系。
打拉农业大学招生简章(博士) 菲律宾 打拉农业大学 Tarlac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打拉农业大学是菲律宾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的主校区位于塔拉克,其前身为打拉农学院。学校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知识、理论以及实践指导,以促进农业、农业教育、家用技术等服务相关领域的发展。 打拉农业大学提供专科、本科、硕博课程的教学。学校开设专业有农学、作物保护、园艺、动物科学、土地学、农业推广、农业经济学、农业林学、动物科学、食品技术、林业、经济学、创业指导、心理学、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商务管理、普通教育、学前教育、自然科学、技术与生计教育、数学教育、家政技术、大地测量、工程学、信息技术、作物加工、土壤与水管理等专业。
大邱大学招生简章 韩国 大邱大学 대구대학교 대구대학교 大邱大学(대구대학교, Daegu University)坐落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为本科全日制私立大学。创建于1956年,学校建立之初,以特殊教育和社会福利教育为主,也是学校的特色专业。2021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33位,世界第1311位。学校除了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社会福利以外,信息通信工程、生命科学、美术设计等方面荣获了全国实力优秀的评定,尤其是社会福利、特殊教育、美术设计、信息通信、计算机工程在韩国具有很强的实力。 大邱大学有2个校区,位于庆山市的大学本部庆山校区及位于大邱市大明洞的大邱校区,庆山校区被选定为了"10大美丽校园"。大学本部内教务处等8个处,人文学院等12个学院及8个研究生院,中央图书馆等17个附属机关,能够提供最好的教育行政服务。 大邱大学以建校50周年为第二创学的元年,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向着100年跳跃加快了脚步。 以满怀梦想飘扬的旗帜为主要形象,象征大邱大学不断发展的“UI”,适用"绿色校园, 希望"Green Color, 表现出温柔、温暖的富有人情味形象,并利用3个阶段的颜色,表现了走向未来的渐进创意。 大邱大学有剑道部,漕艇部,击剑部等7个体育部。 尤其是剑道,击剑,漕艇,摔跤部被评为全国强队,并且在国际比赛中也名声籍甚。 放眼望去330万平方米宽广而又美丽的校园让人赏心悦目,185万平方米规模的汶川池是四季侯鸟的栖息乐园,也是诸多临近居民们的闲暇之地,汶川池作为水上运动场所和文化空间深受人们的爱戴. 建校半世纪,大邱大学以全国第15名综合大学地位为基础,培养了优秀人力资源,发挥了无限的潜在能力, 并通过教育革新提示了21世纪型地方综合大学的成功模型,向着100年名门大学的目标积极推进着Start-Up运动。 大邱大学以国家化校园久负盛名,与全世界15个国家85多所大学签定了学术交流协定、强化了国际交流。
登嘉楼大学招生简章(博士) 马来西亚 登嘉楼大学 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UMT) 也译为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大学成立于1979年,位于马来西亚丁加奴州首府,是马来西亚20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马来西亚东海岸规模最大、排名顶尖的大学。 大学所设专业课程领域广阔,包括: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经济学、食品科学、社会科学、海事科学、海洋科学等。其中,管理、海洋科技等专业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科研领域的优势专业。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登嘉楼大学不但为马来西亚,同时也为东南亚乃至整个世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管理和科研人才。 大学为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学生提供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不同层级、不同科学领域、不同研究方向的课程,登嘉楼大学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所集经济管理、海事科学、应用科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学科大学。
东新大学招生简章(硕士) 韩国 东新大学 동신대학교 동신대학교 东新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校训是“勤勉,谦逊,创意”。1987年3月建校,1990年12月更名为东新专科大学,1992年升级为4年制综合大学。学校确定文化观光、保健福利、生物、能源等四大领域作为特性化研究项目集中扶持,以梦想(Dream)教育系统作为特性化领域进行集中扶持。以“勤勉、俭朴、创意”为校训,正不遗余力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最高水平教育中心大学和培养顺应未来时代发展人才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现设有5个本科学院,40个本科专业及3个研究生院,28个硕士点专业及20个博士点专业。专业设置包括:遥控、建筑设计(5年)、土木工科、环境、造景、电气工学、信息通信工学、宝石加工、贵金属设计、能源、计算机、韩医、看护、经常行政、消防行政、幼儿教育、物理治疗、职业治疗、放射线、验光配镜、医院医疗、语言治疗、食品营养、运动处方、韩药材产业、美容护理、社会福利、心理商谈、生活体育、服装设计、数字内容、都市观光规划、韩国语、观光英语、观光日语、观光中国语、观光、观光经营、文化企划、广播员、广播演艺、产业设计、实用音乐、领导、托福等。研究生院有一般研究生院、社会产业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
东亚大学招生简章(硕士) 韩国 东亚大学 동아대학교 동아대학교 韩国东亚大学(韩文:동아대학교,英文:Dong-A University)简称为:东亚大,诞生于1946年11月1日,初名为南朝鲜大学。1947年设立财团法人,正式命名为韩国东亚大学。1951年,东亚大学九德校区成立。1958年开设硕士、博士课程。1959年东亚大学正式升为综合类私立大学。1979年东亚大学程鹤校区成立,1990年东亚大学医院竣工开业,2008年设立法学专门研究生院,2012年富民校区完工及国际馆竣工,2015年外国留学生宿舍石塘国际馆竣工。 东亚大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拥有三个校区,九德校区、程鹤校区、富民校区。在籍学生总人数25,670名,男女比例为:男55.7%,女44.3%,外国人留学生总人数:509名(2020年统计)。 东亚大学拥有8个独立大学部(1个本科大学,7个硕博士大学院),其中本科专业68个,硕博士专业96个,共计164个专业(2021年统计)。 东亚大学不仅是韩国BK21(Brain Korea 21)工程项目研究型大学,更是BK21 Plus(Brain Korea 21 Plus)工程大学。 韩国东亚大学与全世界32个国家238所教育机构进行交流合作,长期保持科研探讨与教育方案研究。 2021 QS亚洲大学排名:451-500位
敦胡先翁大学招生简章 马来西亚 敦胡先翁大学 Universiti Tun Hussein Onn Malaysia 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Universiti Tun Hussein Onn Malaysia),简称敦大坐落在马来西亚已故的第三任首相敦胡先翁的故乡- 柔佛州巴株巴辖。在还没升格成为国立大专之前,工艺学院教职员培训中心(Institute Tun Hussein Onn, ITTHO)以及敦胡先翁工艺大学学院(College University Institute Tun Hussein Onn, KUiTTHO)都是敦大的前身。 鉴于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前身为工艺学院并且一直提供工程、资讯工艺以及工艺管理科系为主的课程。马来西亚敦胡先翁的教学方式比较注重于实务训练以栽培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敦大在课程上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并在校园内成立了多所工业研究中心供学生参与工业训练以及研究。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采用小班制教学以便让师生有良好的互动。这样的制度让讲师能够全面地照顾到每一个学生的需要并且调整教学速度。 敦大目前有两个校园,即主要校园与城市校园,前者为工程系学生上课的主要地点。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拥有8所学院,其中包括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技术与职业教育学院,技术管理与商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应用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技术工程学院,此外,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拥有3所学术中心,其中包括教育中心,语言研究中心以及课外知识研究中心。
菲律宾大学招生简章(博士) 菲律宾 菲律宾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菲律宾大学创建于1908年,是一所国立综合大学。每年国家对国立大学的教育拨款的70%用于该校,在校生人数大约5万多人。 该校完全是美式教育,全英文授课以及独特的教育方式培养出了众多各行各业的精英。 学校设有美术学院、医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和兽医学院等,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等专业,专科专业设有:生物、化学、美术、音乐、体育、民族音乐学、儿童早期教育、舞台艺术、发展经济学等;本科专业包括:农业综合企业管理、农业、人类学、建筑、广播通信、商业管理、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经济、初级教育、中级教育、美术、酒店管理、营养学、林业、地理、地质学、旅游、社会学等;硕士专业包括:农业、农业综合企业管理、农林业、人类学、动物科学、生物化学、植物学、人口统计学、教育、昆虫学、环境科学、动物学、水力资源、公共卫生等;博士专业包括:农学、动物科学、人类学、生物化学、公共卫生、教育、语言学、营养学、兽医学等。 经过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菲律宾大学现已是菲律宾规模最大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为菲律宾四大名校之首,国际排名96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6。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招生简章(硕博) 菲律宾 莱西姆大学 LYCEUM OF THE PHILIPPINES UNIVERSITY 莱西姆大学是由菲律宾第二任总统JOSE P.LAUREL 博士创办于1952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六所独立大学的大学家族,全日制学生近50000人,拥有三大校区:马尼拉校区,卡威迪校区,八打雁校区。其中,1966年建立的莱西姆大学八大雁校区是莱西姆大学家族中最杰出的一所,1980年成为具有本科到博士研究生课程的综合大学,是菲律宾四十所自授学位权大学之一,2019年菲律宾排名第18位。 莱西姆大学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教学成就。培养了现任总统杜特尔特这样的知名政治家、及其他不同知名度政治家、企业家,学生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是著名的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国际海员培训基地、牙医和应用型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和会计师培训基地。特别是八大雁校区建立了全国最好的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最好的应用医学院、最好的护理学院、海事学院和会计学院,其中计算机学院全国排名第三。拥有马尼拉南部五省一市最好的工商管理学院,菲律宾最好的五所牙医学院之一。 莱西姆大学是目前菲律宾全国一千多所大学国际认可度排名第三的大学,并于2014年被英国高等教育人文投资组织授予菲律宾第一所,也是亚洲第一所获得人文投资金奖的大学。
韩国国民大学招生简章(博士) 韩国 国民大学 국민대학교/ Kookmin University 국민대학교 韩国国民大学(韩国语:국민대학교 ,Kookmin University)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1946年由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创立于中国上海,韩国“BK21”工程重点高校之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2019年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评价中排名第16位,排名上升率位居第1位。其中汽车工学专业跻身韩国前列。艺术设计类专业国民大学与首尔大学,弘益大学共位居韩国前三甲。 现有超过23400名在校生、14个本科学院。49个学科、15个研究生院和57个研究所。并与60个国家的465个海外高校的有广泛交流。 特色专业 汽车工学(位列韩国首位),视觉设计(位列韩国前三),建筑学,言论情报,交互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 强势专业 汽车工学、工业设计系,视觉设计系,陶瓷工艺系,金属工艺系,服装设计系,室内设计系,影像设计系,智能体验设计系,空间设计系 学校特色: 1.坐落在首尔城北区,背靠北岳山,环境优美 2.具有先进的国际化体制(已经拥有世界上60个国家的465所姐妹大学) 3.具备系统的韩国语教学制度(语言教育院采用多种教学方法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名副其实的韩国语言和文化课程) 4.为中国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及优惠 设有外国人支援中心 配备中文助教 5.奖学金:为中国留学生发放学费30%~100%的奖学金(本科及研究生) 6. 与光云大学,首尔科技大学共同设立联合技术控股公司 7. 与首尔大学,弘益大学共同设立"结构、安全材料领域"、"能源、环境材料领域"、"智能、IT材料领域"三大领域,纳米材料技术开发、工艺组合设计研究团 学校排名 2015年韩国中央日报社大学管理评价排名 第10位 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艺术&设计专业位列世界第151-200名区间 2019年美国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233名,位居韩国大学第44名 2019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亚洲大学排名301—350名 2019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1001+名 2019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评价中国民大学连续5年持续上升,现排名第16位 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261-270名区间 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251-260名区间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1001-1200名区间
页次:1/4页 每页 /32记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