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发布日期

本人对参加环球青少年风采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做以下声明:


一、本人理解、承认、遵守、执行大会规则的所有条款。

二、本人及本人亲属、好友在任何时候不会对大会及大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在公众中的声誉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发表、评论、出版、提供或签署对大会及组委会的利益或形象有恶意或有偏见的任何形式的声明。

三、本人同意组委会没有责任或义务对于本人在大会前、后及大会中因个人原因、第三方原因或不可抗力原因所遭受的直接或间接地伤害、疾病或者其他人身、财产损失负责。

四、本人授权组委会,可以在与大会或此次大会相关的前提下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权。本人保证有权进行上述授权,并同意如此情况不实,将赔偿大会组委会由此直接或间接遭受的一切损失。同时,未经组委会书面同意,本人不得使用或授权他人使用通过本次大会所获得的肖像权。

五、本人同意由于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造成大会取消或变更大会时间、形式而引起的有关费用问题,服从大会组委会的决定;由于本人个人原因而不能参加大会的,不要求组委会退还参选过程中所交纳的各项费用。

六、名词解释

“肖像权”包括使用参选者姓名、照片、相似物、签字以及任何相关或类似的名称、标志、图像的权利。

七、本人确认充分理解上述条款,并承认此声明书具有法律效力。

八、本人同意此声明书解释权归环球青少年风采大会所有。

九、本人自愿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