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 2023-14天英国亲子插班游学
出发日期
出发地
天数 14
交通方式 寄宿家庭接送或校车接送
入学年龄 5-9岁
健康/疫苗 体检报告/疫苗证书
英语要求 中等
父母随行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价格 35800元/人(15-25%招生费。最终售价和招生费以合作协议为准)
单房差
劲爆推广 (15-25%招生费。最终售价和招生费以合作协议为准)
立即报名 立即报名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文件下载
    日程安排
    1 伦敦 中国 伦敦 0 AIR 搭乘国际航班飞往英国伦敦,抵达后 ,入住酒店休息。 常规三星
    2 伯恩茅斯 伦敦 伯恩茅斯 0 CAR 学生:学生:欢迎仪式,与当地小伙伴见面,结对成为影子伙伴;在他们的陪伴与帮助下全程参与学校的各项课程与课外活动。幼儿全真课程体验,浸泡式学习环境,让中国学生迅速融入英国课堂:课程以生活场景和卡通人物为主线,配合趣味英文儿歌,肢体动作,全面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及开朗大方的性格和交际表达能力;结业典礼上,每位同学都会得到一份结业证书。
    具体课程以实际学校安排为准 ;
    家长:开学典礼/杜德尔门被誉为英国的象鼻山,桂林的象鼻子喝江水,而杜德尔门的象鼻子喝海水,更加壮阔,象鼻子的两边是两个大小不一的海湾,海水非常的清澈。杜德尔门是侏罗纪海岸最上镜的景点之一,是由于软岩石长期受到海水的侵蚀而形成的。目前,每年约有20万步行者步行通过杜德尔门和鲁沃斯峡谷的小路,使得杜德尔门成为英国西南海岸最繁忙的地方之一。在杜德尔门的旁边便是绵延的海滩,游客便可坐在静谧的海滩上看潮起潮落,看杜德尔门的壮丽景观。
    早,午,晚 寄宿家庭
    3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学生:幼儿全真课程体验,浸泡式学习环境,让中国学生迅速融入英国课堂:
    课程以生活场景和卡通人物为主线,配合趣味英文儿歌,肢体动作,全面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及开朗大方的性格和交际表达能力;
    家长:比斯特购物村是英国人气最火的Outlet,是游客在伦敦城外购物的首选之地。英国比斯特购物村汇聚了130多个世界名牌,而其商品价格则是正价的对折甚至更少。在比斯特购物村购物,你一定能挑到心仪的商品,还可以享受额外折扣。比斯特购物村作为伦敦著名的购物天堂,是想享受贵族社会氛围的好去处。2017年将会扩张成为拥有近170个品牌的大型奢侈购物目的地。(午餐自理)
    早,午,晚 寄宿家庭
    4 牛津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牛津 CAR 学生:幼儿全真课程体验,浸泡式学习环境,让中国学生迅速融入英国课堂:课程以生活场景和卡通人物为主线,配合趣味英文儿歌,肢体动作,全面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及开朗大方的性格和交际表达能力;
    家长:前往参观英国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学生们可以在此逐一探索这所名校几百年积淀的斑斓文化。牛津最古老的学院默顿学院(外观),电影《哈利波特》中霍格沃兹学校和饭堂的拍摄地“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入内)。在精英聚集的`学术城堡里,认识来自各国的学子。夜宿伦敦。
    早,午,晚 寄宿家庭
    5 剑桥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剑桥 CAR 学生:幼儿全真课程体验,浸泡式学习环境,让中国学生迅速融入英国课堂:课程以生活场景和卡通人物为主线,配合趣味英文儿歌,肢体动作,全面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及开朗大方的性格和交际表达能力;
    家长:想到徐志摩“再别康桥”,我们会想到是全世界最顶尖【剑桥大学】。导游带领我们全天游览历史悠久的,剑桥大学城,感受再别康桥的曾经,观赏牛顿的数学桥。国王学院是剑桥大学内最有名的学院之一,成立于1441年,由当时的英国国王亨利六世设立创建,因而得名"国王"学院。菲茨威廉博物馆作为剑桥大学中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主要了大量珍贵的艺术品,包括了文艺复兴时期米开良琪罗和作品及毕加索的印象派作品,另外,馆内还收藏了来自埃及、希腊、罗马、中国的珍贵文物,其中最为著名的展品莫过于来自波斯波利斯的浮雕。
    早,午,晚 寄宿家庭
    6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学生:幼儿全真课程体验,浸泡式学习环境,让中国学生迅速融入英国课堂:课程以生活场景和卡通人物为主线,配合趣味英文儿歌,肢体动作,全面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及开朗大方的性格和交际表达能力;
    家长:韦斯托弗画廊于1995年成立,是英国西南部最成功的独立艺术馆之一,拥有来自当地、英国国内和国际的艺术家的作品。馆内有油画、装饰艺术和珠宝等艺术品,值得一看。游览结束,返回学校参加学生结业典礼。
    早,午,晚 寄宿家庭
    7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与寄宿家庭共度 早,午,晚 寄宿家庭
    8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与寄宿家庭共度 早,午,晚 寄宿家庭
    9 伦敦 伯恩茅斯 伦敦 0 CAR 今日学习主题:城市文化探索,追寻历史遗迹,畅游博物馆,探索世界文明
    上午:乘车前往伦敦,参观【白金汉宫】(外观),之后穿过电影《达•芬奇密码》拍摄场景之一的【圣詹姆斯公园】,【国会广场】,然后参观威廉王子与凯特的世纪婚礼的举办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观),举世闻名的【大本钟】。下午:我们乘车前往【大英博物馆】(入内参观),人类文明荟集的地方。在这座希腊罗马式风格的博物馆内,探索世界各国及人类文明发展史。标刻着中国历史各个文化登峰造极的国宝的中国馆,拥有“罗塞塔石碑”和木乃伊的埃及馆。陈列着雅典帕特农神庙的命运三女神雕像群和帕特农神庙建筑遗址的希腊馆。在这座历史最悠久的博物馆内,感叹人类的伟大。
    早,午,晚 常规三星
    10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今日学习主题:游船赏英伦风建筑,入自然历史博物馆,学习生命的起源
    上午:乘坐著名的观景摩天轮【伦敦眼】(含门票),伦敦全景尽收眼底。随后乘坐泰晤士河游船(含船票)穿越伦敦市中心,欣赏两岸美丽风光,体味泰晤士河的独特之美。下午:乘车前往【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入内参观),只是欧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 拥有世界各地动植物和岩石矿物等标本约 4000 万号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鱿鱼,受诅咒的宝石。
    早,午,晚 常规三星
    11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今日学习主题:欣赏伦敦自然景致,观看莎士比亚剧目,观赏牛津街特色建筑
    上午:海德公园是英国最知名、最大的皇家公园,位于白金汉宫的西侧,仅一墙相隔。公园占地2.5平方公里,被九曲湖分为海德公园和肯辛顿花园两部分。喧闹的都市里存在着这样一片没有边际的绿野,给游人带来了很多欣喜。演说者之角、骑马道和戴安娜王妃纪念喷泉是公园里比较热门的小景点。下午:乘车前往牛津街游览。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竟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的英式周到服务能让你体验五星级的待遇。牛津街享有遍及全球的声誉,它不仅吸引了英国其它地方的游客,也吸引了大量的海外游客。
    早,午,晚 常规三星
    12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今日学习主题:学习布莱顿海滨文化,体验英国皇家情调,融入当地生活
    全天游览海滨城市布莱顿,参观码头,娱乐活动,海滩,游览商业小街,参观海上生活中心。布莱顿是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标志性建筑是英皇阁(Royal Pavilion),布莱顿以其密布鹅卵石的海滩而著称。布莱顿海滨,著名的布莱顿海滨风光,天海相接。
    英皇阁,布莱顿19世纪被皇家钦点为避暑胜地,皇室和上流社会的食色男女赶紧跑到阳光海岸度假。皇家行宫堪称英国最有异国情调的建筑,内部中国风盛行整个装潢布置,莲花灯,火龙巨型水晶吊灯,仕女壁画,竹藤扶梯,大面挂毯。徜徉在宫内,对于英国皇家情调将有深刻的体会。
    早,午,晚 常规三星
    13 中国 伦敦 伦敦 中国 AIR 搭乘国际航班启程回国。
    14 中国 中国 中国 0 CAR 抵达国内,与家人分享此次旅途的美好回忆!
    名称 EWA_V
    EXT_INTRODUCE 项目简介 环球青年大使计划-“快乐起跑线”亲子插班计划为中国家长和儿童通过与国外家庭结对的方式,前往欧美国家的中小学学习英语和其他学科。儿童通过语言强化学习和插入本地班级浸润性学习,迅速掌握母语水平的语音语调语法,学会自由地运用英语思考和对话、沟通,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家长可以参加英语学习,或选修一些大学课程获得相关证书,参加家庭教育讲座参与经验分享研讨。也可以选择学习一些西方文化和生活技能,休闲、度假、购物,与国际朋友共渡不一样的时光。由于大使计划的独特优势,学习费用经济实惠。陪伴孩子长大也许只有一次,起跑线也只有一个,不让自已留有遗憾,那就走出去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结交不一样的朋友,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去学你想学的东西,去创造更多的可能......
    EXT_FEATURE 项目特征

    1.英国当地学校,体验真正英国学校的课程与生活作息;

    2.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当地人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人文文化;

    3.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学习借鉴英式家庭教育方式;

    4.畅游英国美景,体会英国文化的精髓;

    5.留学初体验,为以后孩子留学英国做规划。

    EXT_CITY_INFO 城市简介 1.伦敦是一座全球领先的世界级城市,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商业最繁荣、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金融商业体育传媒时尚等各方面影响着全世界,是全球化的典范。
    2.剑桥是英国剑桥郡首府,剑桥大学所在地,早在两千年前,罗马人就曾在这个距伦敦约90公里的地方安营扎寨,屯兵驻军。虽然如此,在漫长的岁月里,剑桥只是个乡间集镇而已。直到剑桥大学成立后,这个城镇的名字才渐为人所知,今天它是座9.2万人口的城市。剑桥,虽与牛津齐名,都是世界著名学府, 但这里的气氛却与牛津不同。牛津被称作“大学中有城市”,剑桥则是“城市中有大学”。 尽管这里保存了许多中世纪的建筑,但就整个剑桥的外观而言仍是明快而且现代化的。还有与城市规模不相称的众多剧场,美术馆等设施,更使得这座大学城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文艺气息。
    3.牛津因它是世界一流学府的地位和遍布各地的古迹而闻名,使它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牛津从7世纪起便有人居住。9世纪建立的,距今有1100多年历史的牛津城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今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商业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又使牛津这座古老的城市焕发了青春的活力。
    4.伯恩茅斯是英国英格兰西南部多塞特郡的一个镇。东北距伦敦170千米,濒临英吉利海峡。2011年人口普查表明该镇人口为183491人,在多塞特郡中人口最多。面积47平方公里。19世纪前为渔村。1870年通铁路后发展迅速,成为海滨游览圣地和英国主要会议中心之一。交通便利,气候宜人,冬季温暖,为海滨游览地。有公园、沙滩和松树林等风景区。在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大学排名2017年中居第62位的伯恩茅斯大学和排名64名的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位于本市。
    EXT_CAMP_INFO 学校/营地简介 塔尔伯特西斯学校是一所私立学校,创建于1886年,坐落在英国东南部的多塞特郡。塔尔伯特西斯学校在学术方面成就突出,所有塔尔伯特西斯学校的毕业生都能升入大学。每年都约有10%的优秀毕业生被牛津或剑桥大学等知名大学录取。该校重视培养学生的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他们充分的理解他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塔尔伯特西斯学校也高度重视艺术、体育等其各方面的发展。学校为学生提供设备齐全的音乐教室和礼堂,拥有多塞特郡最大的体育馆等。该校是英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四的网球学校。塔尔伯特西斯校园宿舍设备齐全,宿舍内设有休息室、阅读室、电脑室、钢琴房及游戏室。塔尔伯特西斯学校连续四年被评为“最佳体验营地“。
    EXT_PRICE_INCLUDE 费用包含

    1.机票:行程中国际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的首次签证;

    3.住宿:寄宿家庭/公寓/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寄宿家庭早晚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寄宿家庭或校车接送;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10.免额:16人免1人

    EXT_PRICE_EXCLUDE 费用不含

    1.全程单房差;

    2.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3.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4.办理护照费用;

    5.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6. 服务项目中未列明的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