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Youth Ambassador Project
奥克兰融合课堂14天(北学+南游)

基本信息

Tip
项目名称
奥克兰融合课堂14天(北学+南游)
课程时长
12
交通方式
寄宿家庭接送
入学年龄
10-17
健康/疫苗
体检报告/疫苗证书
英语要求
中等
父母随行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一对一小大使
价格
单房差
项目简介
新西兰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 一半是城市,一半是海水,想体验新西兰式的大都市风情,你不能错过“千帆之都”——奥克兰。这个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拥有海港、岛屿、玻利尼西亚文化和世界一流的餐饮、夜生活、购物。奥克兰是你展开新西兰之旅的最佳起点。独特的新西兰中学后教育体系具有创新性。与很多国家相比,新西兰中学后教育体系覆盖面广,受教育者水平跨度大,不仅涵盖了通过证书、学历、学位(学士、硕士、博士)的教育,还包括行业培训、岗前培训和成人及社区教育,共有 10 个水平层次。这一广义的教育使中学后教育体系成为各种教育机构的集合,形成了顶层设计优化的生态教育系统。该体系建立在国际化水准的基础上,既继承了欧美教育体系的优点,又有新西兰根据其国家自身实际的改革创新,是国际化与本土化结合的成功典范!
项目特征

1.课程多元化,体验真正新西兰学校的课程与生活作息;

2.互动式的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

3.获得院校颁发的语言课程证书;

4.入住寄宿家庭,感受正宗休闲愉快的家庭生活;

5.深入了解学习新西兰人文文化。

城市简介
奥克兰是新西兰的经济、文化、航运和旅游中心,也是新西兰最大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城市之一。由于其发达的经济,怡人的环境,高水准的生活和迷人的风景。所以奥克兰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位于南太平洋南纬37度,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学校/营地简介

Kowhai Intermediate School蔻珐中学

Sutton Park School 苏特公园小学

Pomaria Primary School 坡麻瑞奥小学

Waitakere College  怀塔克雷高中

Henderson Intermediate School 亨德森初中

价格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

3.住宿:寄宿家庭+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寄宿家庭早晚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价格不含

1.全程单房差;

2.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3.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4.办理护照费用;

5.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6. 服务项目中未列明的其他费用。

⽇程表

日期 城市/⻝宿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到达城市2 交通 用餐 酒店 课程/营地/实践活动/公务活动/游览 实景照⽚/视频
1 奥克兰 北京 奥克兰 0 AIR

乘国际航班飞往新西兰北岛最大城市,被称为“千帆之都”的奥克兰,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2 奥克兰 奥克兰 奥克兰 0 CAR

同学们将插班进入当地优秀学校,遵循学校体制和作息时间,体验校园生活。 开班前举行开学仪式,同学们将按照年龄被分到不同的班级,与相同年龄段的学生共同学习。同时我们还会为同学们安排当地学生作为学伴,在他们的陪伴与帮助下全程参与学校的各项课程和课外活动。这将有助于学生融入当地课堂,从而取得最大可能的进步。

上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3 奥克兰 奥克兰 奥克兰 0 CAR

上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4 奥克兰 奥克兰 奥克兰 0 CAR

上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5 奥克兰 奥克兰 奥克兰 0 CAR

上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6 奥克兰 奥克兰 奥克兰 0 CAR

上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新西兰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插班项目结束后的结业典礼上,每位同学都会得到一份结业证书。

7 奥克兰 奥克兰 奥克兰 0 CAR

与寄宿家庭共度周末

8 奥克兰 奥克兰 奥克兰 0 CAR

今日学习主题:奥克兰市区大探索,全方位感受本土文化

皇后街是新西兰奥克兰市传统的主要街道或“黄金地段”,是新西兰的最佳商业区,它汇集了市内所有购物商店及大型百货公司。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礼品商店和羊毛制品店出售手工羊毛袍、毛利族人雕刻品、翡翠、饰品、贝壳首饰、由美洲负鼠皮制成的皮衣以及羊毛汽车座套。奥克兰中央公园(Auckland Domain)坐落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市中心,位于皇后街左侧,占地800公顷,身为奥克兰心脏地带上的一大片青葱绿地,是奥克兰市民们假日休闲最佳的休憩场所。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难得的宁静与日光,伴随着清脆的鸟鸣声,可说是忙碌的都市人最渴求的生活。如果开着车子绕着康乃尔公园向上行,还可见到成群牛羊怡然自得地慢慢吃草,难怪有人说,到新西兰会让人的心情整个松懈下来。

9 基督城 奥克兰 奥克兰 基督城 AIR

早餐后,乘坐国内航班前往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被称为“花园之城”的基督城。

抵达后市区游览,先去大教堂广场,位于广场中央的(曾经)是基督大教堂(ChristChurch Cathedral),教堂始建于1881年,是基督城的城市地标。

10 基督城 基督城 基督城 0 CAR

今日学习主题:探索世界,了解学习新西兰空军发展史

上午:前往空军世界参观。在新西兰空军世界,你将参观世界一流的空军展览。这里讲述新西兰皇家空军的历史,是一个使参观者能够纪念、启发、学习和感受乐趣的地方。藏品丰富在空军世界,展品数量以百万计,其中包括飞机引擎、配套零件、奖章、武器、招贴画以及降落伞面料制作的婚纱。你将惊叹于这里的 28架经典战机,还可以驾驶模拟器飞行,体验空军生活,并进入复制的1940年的家庭实景感受过去的时光。下午:前往位于南岛市区的基督城硬纸板教堂;基督城硬纸板教堂开放于2013年,由日本著名建筑师坂茂设计,可同时容纳700人,是目前全球唯一由硬纸板建造而成的教堂,教堂的架构简单,采用A型结构,混凝土的基础再加上98个同样大小高度为23.8米的纸板管,构成了最安全的抗震建筑。除了整体结构的完整性和抗震性,坂茂还采用了其他一系列有效的措施来增加教堂的安全性,也让纸教堂的使用寿命延长到50年,直到有一个更永久的教堂出现。基督城硬纸板教堂的彩色玻璃源自原来的基督城大教堂。教堂设计寿命为70年,象征基督城的创新、希望和灵感。

11 基督城 基督城 基督城 0 CAR

今日学习主题:游园之旅,观赏新西兰杰出藏品

上午:参观坎特伯雷博物馆。馆内有一系列对新西兰独具意义的杰出藏品。亮点包括毛利人艺术馆,展出了绝妙的普纳姆艺术品;南极展厅里有1907年在失望岛遭遇海难的人们使用过的小圆舟;还有种类繁多的太平洋及其他地区的鸟类标本,还有雕塑般优美的帝企鹅。

下午前往基督城植物园,基督城植物园位于新西兰的雅芳河畔的基督城植物园占地三十公顷,种有超过1万种本土和引进的植物。玫瑰园是植物园的中心,有250多种玫瑰。旁边的药草花园建于1986年,拥有各种烹饪与药用植物。基督城植物园的其他景点包括石楠花园、岩石花园、杜鹃花园和以新西兰本地特产植物为主题的柯凯因花园。如果走累了,还可以去植物园游客中心里的咖啡馆坐坐,品尝美味的咖啡。

12 基督城 基督城 基督城 0 CAR

今日主题:行走中的城市移动课堂

新西兰南岛的法国风情小镇阿卡罗阿(Akaroa)是去新西兰旅游的必去之地。这个宁静而美丽的法式小镇,拥有浓浓的法国风情、美丽的天然港湾阿卡罗阿港和可爱鲸鱼、海狮和海豚等野生动物,这些也是让你驻足此地的原因。

13 北京 基督城 基督城 北京 AIR

乘国际航班飞回国内,结束精彩的游学之旅。

14 北京 北京 北京 0 CAR

抵达国内,与家人分享此次旅途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