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Youth Ambassador Project
国际学生精英常春藤名校研修营14天

基本信息

Tip
项目名称
国际学生精英常春藤名校研修营14天
课程时长
12
交通方式
统一大巴接送
入学年龄
12岁以上
健康/疫苗
体检报告/疫苗证书
英语要求
高等
父母随行
N/A
住宿方式
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N/A
价格
单房差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国际精英学生世界名校研修行“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各国精英 学生同赴世界名校与教授、招生官、学长共同学习、研讨、生活、考察、旅行等多种形式,提升 综合能力、选择升学目标。常春藤名校研修行既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名校体验课堂、 招生官员或教授一对一面谈、学长经验分享、校园生活体验等校内活动,也包括与来自美国、新 西兰等国的同学一起开展国际学生联合国论坛、领导力活动、政府和企业考察、志愿者活动、体 育活动、艺术欣赏、游览和娱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国际混合跨文化之旅。项目将帮助学生充分了 解自己的潜质、兴趣、理想和升学目标、各名校的优劣势、未来名校生活的方方面面等,结识国 际精英同学,为未来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是一次国际精英学生的初次遇见、初次体验,也难忘 一生的高端学习之旅。 

项目特征
√ 常春藤名校教授、招生官、学长参与的融合课堂和活动;
√ 与世界名校——哈佛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师生进行交流,由资深教授指导如何留学美国、如何在美国学习生活、如何参加IELTS,TOEFL和SAT学习及考试,为留学美国做好充分准备;
√ 游名胜,访名校(哈佛、普林斯顿、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西点军校),一睹名校风采,亲身感受美国名校氛围,在地道的英语环境中提高英语;
√ 体验异国校园生活,参加各种活动及旅行,结交全世界的新朋友; 
√ 中国名师指导带队学习,建立国内高端同学圈; 
√ 专业的升学学习和考察之旅,提升背景的捷径之行;
√ 特别为计划留学美国名校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做;

城市简介
美利坚合众国(英语: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nited States),简称“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1989年至1996年初始版美国总面积是937.3万平方公里,人口3.3亿  ,通用英语,是一个移民国家。
√ 洛杉矶(Los Angel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洛杉矶面积约1291平方千米,城市中心坐标为北纬34°03′、西经118°15′。截至2016年,洛杉矶被划分为洛杉矶县,长滩和河畔县等八个区域,全市拥有约397.6万的人口,洛杉矶的地区生产总值为7531亿美元。洛杉矶是美国重要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主要基地之一。洛杉矶还拥有许多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比如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佩珀代因大学等。洛杉矶曾主办了1932年奥运会、1984年奥运会,即将主办2028年奥运会。2017年12月,洛杉矶获得2017年"世界春城十佳"的称号。
√ 华盛顿(Washington, D.C)是美国的政治中心,因此经济色彩不浓,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与各国驻美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 费城(Philadelphia)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是特拉华河谷都会区的中心城市,市区东起特拉华河,向西延伸到斯库基尔河以西,面积334㎞²。费城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1790-1800年,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因此在美国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费城别称“友爱之城”,是宾州最大城市,与新泽西州仅一河之隔;是美国第5大城市,仅次于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休斯敦;
√ 纽约(New York)是美国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它不仅是美国的金融中心,也是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逾一个世纪以来,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巨大的全球影响力。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城市,直接影响着全球。
√ 波士顿(Boston)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地区的最大城市。波士顿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美国历史上发生的波士顿倾茶事件,最终引起著名的美国独立战争。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学校/营地简介
√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南加大常年被U.S.News评为全美本科最难被录取的大学之一。南加大在硅谷校友人数位居全美高校第四。其被美国国土安全部选为第一所国土安全卓越中心。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  ,位于美国洛杉矶市 ,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人才的摇篮;截止2017年,UCLA的校友中共有24位诺贝尔奖得主、4位图灵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31位麦克阿瑟天才奖得主和7位普利策奖得主。
√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被誉为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 府,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截止 2018年3月,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57位诺贝尔奖得主(世 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 四)。曾在此工作或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 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 构之一。
√ 耶鲁大学,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 学,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 耶鲁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院校之 一,也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 施方面堪称世界一流。2019-20年度,耶鲁大学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
学排名世界第8名。
√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 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 之一。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 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 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 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 荣誉。
√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 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14所创始成员之一。宾大由本杰明· 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 普林斯顿大学,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东海岸新泽西州的普 林斯顿市,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个始创院校之一,也是著名的常青藤联盟成 员。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6。
√ 美国陆军军官学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常被称为西点 (West Point)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位于纽约州西点(哈德逊河 西岸)。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该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 的军事学院之一,与弗吉尼亚军事学院齐名。培养了众多的美国军事人才, 其中有37批军事家的同时,还为美国培养和造就了众多的政治家、企业家、教育 家和科学家。2014年USNews美国大学机械专业排名第5。
价格包含

1. 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 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

3. 住宿:当地三星的酒店/波士顿大学宿舍;

4. 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

5. 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 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 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 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价格不含

1. 全程单房差;

2. 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3. 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4. 办理护照费用;

5. 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6.服务项目中未列明的其他费用。

⽇程表

日期 城市/⻝宿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到达城市2 交通 用餐 酒店 课程/营地/实践活动/公务活动/游览 实景照⽚/视频
1 洛杉矶 北京 北京 洛杉矶 CAR 常规三星

搭乘飞机飞往西海岸的明珠——天使之城洛杉矶,亲自站在好莱坞明星大道上,向那些耳熟能详的明星表示敬意,感受这里的璀璨星光。游览文氏中国戏院、柯达剧院等。

2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随后踏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近距离与在校师生座谈,交流中美生活和教育文化的差异,深刻体会这个象征二十一世纪科技精神的名校底蕴。

参观世界著名的影城——好莱坞环球影城,到著名影片的拍摄现场,切实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那些经典影片片断…参观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以及那些让人流连忘返的游乐设施。(午餐自理)

3 洛杉矶 洛杉矶 洛杉矶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上午:乘车前往南加州大学。抵达后参加学校招生办公室的举办学校访问活动。

午餐会:南加州大学教授和学生会学长共同参加,介绍学生申请和学习生活经验心得。

下午:加州科学中心,是一个综合性的科普场所,展馆分为科学殿堂、生命世界、创造力世界、经验积累、穹幕电影厅等部分。这是西海岸最大的科学博物馆,在这里,你能够真实体验到科学所带来的乐趣,并且从中收获知识。

4 华盛顿 洛杉矶 洛杉矶 华盛顿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乘机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华盛顿是美国政治中心,更是世界政治、经济、外交的策源地之一。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5 华盛顿 华盛顿 华盛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主题:美国政府、国会、法院、科技、文化

参观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大街的国家元首官邸——白宫,深刻体会这里的意义“这里要付最后责任”; 参观通常被视为华盛顿的象征的国会大厦;到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航天航空馆里身临其境的体会飞行史的博大,感叹那无穷尽的灿烂苍穹;欣赏饱含浓郁艺术气息,凸现美国人无限创意的国家艺术馆;参观建于1921年的林肯纪念堂,看美国第16任总统阿伯拉罕·林肯自若的神情,更深入的理解他的理念“民有、民治、民享”;参观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佛逊而建的由新古典式的碟型低屋顶与柱廊构成的杰佛逊纪念堂。

6 纽约 华盛顿 华盛顿 纽约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上午:乘车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抵达后参加学校招生办公室的举办学校访问活动。

午餐会: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和学生会学长共同参加,介绍学生申请和学习生活经验心得。

下午:参观独立宫、自由钟后前往普林斯顿大学。抵达费城后,入住酒店休息。

7 纽约 纽约 纽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上午:访问联合国总部和哥伦比亚大学。知名教授或联合国官员解读联合国,参加哥大联合国课程学习研讨会,开展国际事务问题讨论。

下午:访问“美国将军的摇篮”之称―西点军校,这个曾经的陆军军事堡垒,了解这里的历史沿革,体会西点校训:职责、荣誉、国家。

8 纽约 纽约 纽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畅游纽约:世贸中心遗址、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美国最早期议事联邦厅、三位一体大教堂。搭乘曼哈顿游轮游览自由女神,圣帕特里克大教堂、洛克菲勒广场,时代广场和百老汇大街。

9 纽约 纽约 纽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纽约经济考察:

漫游全球进口商Wood Berry,实地考察美国经济及消费情况。

10 波士顿 纽约 纽约 波士顿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前往耶鲁大学参观访问,留学规划讲座。耶鲁大学是 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为长青藤联盟的成员 校之一,以人文、艺术、历史、及法律最为有名。我 们将在耶鲁学长的组织下,聆听教授、招生官的指 导,同学们的交流心得,进入课堂体验耶鲁课程。

11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上午:访问有着三百多年发展史的哈佛大学,美国最著名与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与在校师生畅谈,交流中美两国生活和教育文化。深刻体会这里的学习理念,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将重新设计我们充满挑战的未来。

下午:访问麻省理工大学,这所重视科学、技术和管理的世界一流大学,以自由的学术气氛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著称,是不是令同样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你激动不已。

12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波士顿公园,波士顿公共图书馆,波士顿公共花园,昆西市场是波士顿著名的旅游景点和购物景点。昆西市场的特色在于其独特的罗马式建筑风格,大型圆柱和标志性的三角式的屋顶、前后门的经典罗马雕刻大门以及花岗岩建材与现代美式风格的矩形玻璃,成功地将古典美与现代美合二为一。市场旁边两座建筑分别叫南市和北市,荟萃了各种小商店,在这里绝对可以淘到各种波士顿小纪念品。

13 北京 波士顿 波士顿 北京 CAR

搭乘国际航班踏上归国的旅途。

14 北京 北京 北京 0 CAR

抵达国内,与家人分享此次旅途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