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Youth Ambassador Project
马来西亚暑期英语提升班

基本信息

Tip
项目名称
马来西亚暑期英语提升班
课程时长
6
交通方式
大巴
入学年龄
14-18岁
健康/疫苗
N/A
英语要求
中等
父母随行
N/A
住宿方式
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N/A
价格
单房差
项目简介

通过本次的学习过程,学生可以提升外语水平,同时开阔视野,结识国际友人,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等,您将收获一个别样假期!

项目特征

成功地完成基础级课程的学习之后,你就能够用英语:


-自信地做自我介绍
-描述自己的想法
-提问简单的问题
-谈论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还有个性
-表达自己喜好和兴趣

城市简介
吉隆坡是一座对东南亚的文化、教育、体育、财政、经济、商业、金融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国际大都会。因许多在东南亚召开的国际级外交会议都会在吉隆坡和新加坡举行,因此吉隆坡也被视为是东南亚外交的两大中心之一。依照GaWC所公布之世界级城市名单中,吉隆坡被列为与芝加哥洛杉矶莫斯科多伦多首尔广州等同属于ALPHA级(Grade A)的国际都市,《外交政策》公布的2014年全球城市指数中吉隆坡位居第53名,经济与社会改革相关的2016年2thinknow改革城市指数则位居第92名。 吉隆坡也被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命名为“2020年世界图书之都”(World Book Capital)。
学校/营地简介
伍伦贡大学是亚新南威尔斯州的一所公放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之一,以其广泛学科的学习环境而闻名,是全球排名前250名的大学之一。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进行国际扩张,收购了马来西亚私立大学伯乐大学学院(KDU University Colleges)。
价格包含
价格不含

⽇程表

日期 城市/⻝宿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到达城市2 交通 用餐 酒店 课程/营地/实践活动/公务活动/游览 实景照⽚/视频
1 吉隆坡 中国 吉隆坡 0 AIR

专人接机,入住酒店后自由活动。可以适当休息,随意走走。为明天欢乐的课程养精蓄锐。

宿: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或同级

2 吉隆坡 吉隆坡 吉隆坡 0 CAR

学习 - 探索美食之旅 【唐人街】

早餐后送至学校,下课后到唐人街游览开启寻找美食之旅!

俗称唐人街的茨厂街已有140年历史,是吉隆坡的历史发源地。这条承载着无数华人经历与回忆的百年老街,隐藏着许多老吉隆坡人回忆的好味道。!

好吃的东西通常都藏在隐秘的地方,所以要探索隐藏在茨厂街的老字号美食,必定要把大街小巷都逛完,不能放过!茨厂街的美食多不胜数,随手拈来就有中华巷酿豆腐和咖喱面、葡萄牙特色烧鱼、鸿记瓦煲鸡饭、金莲记福建面、南香鸡饭、炸番薯蛋、胜记驰名瓦煲老鼠粉、叶亚来巷蛋糕卷等,最后一定要来一杯茨厂街最有名的罗汉果龙眼冰糖燉冬瓜!冰冻清甜解暑!

宿: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或同级

3 吉隆坡 吉隆坡 吉隆坡 0 CAR

学习 - 高颜值印度教圣地【黑风洞】

下课后出发到吉隆坡热门打卡点 - 黑风洞!

作为马来西亚的经典景点,黑风洞真的红的长盛不衰。这几年它将登上洞穴的272级楼梯刷成彩虹色后,又在国内外刷了一波好感。

抵达黑风洞区域时,从远处就能看看到巨大的镀金印度大佛战神穆鲁干王(Lord Murugan)塑像,它高耸入云,十分威武。黑风洞是一个洞穴群,其中最大的洞穴便是印度庙宇的所在地,在光洞附近,洞中有1891年建的印度教庙宇,供奉着苏巴玛廉神,还有成百的彩绘神像。

宿: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或同级

4 吉隆坡 吉隆坡 吉隆坡 0 CAR

学习 - 夜游华丽璀璨吉隆坡

来吉隆坡的人一定不会错过这里的地标建筑物--【吉隆坡双子星塔】!

下课后出发。双子星塔是马来西亚第一高楼,该建筑也曾经是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直到2003年10月17日被位于台北市的台北101超越,但仍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双栋大楼,也是世界第八高的大楼。

到了双子星塔当然不能错过塔下的Suria KLCC商场。从平价商品到奢侈品品牌,一应俱全!当然还少不了美食!如果想要尝试马来风味美食可以尝试 4楼的【Madam Kwan's】或【Little Penang Kafe小槟城】。

来到双子星塔当然不能错过拍照打卡!白天夜晚截然不同,各有风采,时间充足的话两种风格都拍!

之后前往吉隆坡最新火爆打卡点!【Saloma Link彩色行人天桥】

该人行天桥的屋顶部分,由4100盏LED灯打造而成,晚间会随不同节日变换颜色,夜间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宿: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或同级

5 吉隆坡 吉隆坡 吉隆坡 0 CAR

学习 - 感受大马热情的夜市之旅

下课后,回酒店休息一会,在指定的时间集合出发去全吉隆坡最著名最大型的夜市-康乐夜市!

康乐夜市全长约2公里,美食种类繁多!绝对让你捧着肚子回酒店!由于吉隆坡的夜市每一天都不一样位置,所以很少游客懂得去,所以夜市都是当地人去,极具当地特色!

温馨提醒:由于夜市人很多,还是得多留意身上的财物。

宿: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或同级

6 吉隆坡 吉隆坡 吉隆坡 0 CAR

学习 - 亲近大自然之旅【湖滨公园+胡姬花园】

钢筋森林中的一片绿意!湖滨公园 (Lake Garden),是吉隆坡最大的绿肺,也是最古老、最受游客赞誉的公园。在英国殖民时期曾有多位英国贵族在此定居。湖滨公园遍布秀美的小山以及清幽的小径,业已成为城市居民慢跑与晨练太极的理想之选。这里最引人入胜的景观莫过于一处占地面积为 92 公顷、四周绿树成荫的湖泊。植物园占地面积为 227 英亩,环境清幽,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胡姬花园拥有超过800种的漂亮胡姬花,其中有些还是非常罕见的品种!

宿: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或同级

7 马六甲 吉隆坡 马六甲 0 CAR

学习 - 马六甲 古城之旅

结束课程之后,出发到马六甲,马六甲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古城,悠久的历史造就了多元的文化,可以看到葡萄牙人的圣地亚哥城门和圣保罗教堂、荷兰人的总督府、阿拉伯风格的马六甲清真寺以及中国式庙宇。马六甲城市不大,主要城区就是用脚去丈量一圈,半天足矣。马六甲的旧街巷、老建筑给每一个来这里的人们在诉说着一段段故事;在这里仿佛穿越回到百年之前的南洋。

宿:马六甲瑞园酒店或同级

8 马六甲 马六甲 马六甲 0 CAR

马六甲 - 波德申

马六甲是世界文化遗产密集的地方,从荷兰红屋开始,无论是上山,过桥,沿街,似乎隔着百十步就能遇到一处世界遗产。在这不仅可以穿越历史,还能穿越国度。

早餐后,参观【三宝山】【三宝庙】【三宝井】郑和出使西洋曾在这里与马来人民开展和平贸易,后人为纪念郑和,在其船队登岸的地方建造了三宝庙。

【古城门】这城门及炮台建于1512年,是葡萄牙人用来防御马六甲苏丹军队的进攻而建,却被后来入侵的荷兰人毁灭殆尽。但荷兰人又于1670年重建城堡,却于1807年又再被英国人用重炮炸掉。

接着就是拍照打卡网红点-【荷兰红屋】,红屋是荷兰殖民时期所遗留在马六甲的红色建筑物,是东南亚地区现存最古老的荷兰式建筑物。

【圣保罗教堂】建于1521年,与圣保罗城堡一同由葡萄牙人建造,是欧洲人在东南亚修建的最古老教堂。

【青云亭】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华人庙宇,始建于15世纪,数百年来除了负起祭祀和乡谊作用外,同时是华人社区的法院、仲裁机构,青云亭的扩充工作多由荷兰治下最高华人代表甲必丹负责任,英国人废除甲必丹制后,青云亭亭主仍充当同类角色,直到1911年为止。 当年庙宇建材和工匠均由中国引进,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03年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区文物古迹保护奖,为杰出古建筑修复工程的典范。

然后观望【水上清真寺】,通体洁白的清真寺面对着马六甲海峡,坐落于蓝色的海滨之上 ,涨潮之时仿佛漂浮在海面之上,摇曳梦幻。

宿:码头酒店和服务式公寓或同级

9 吉隆坡 马六甲 吉隆坡 0 CAR

波德申自然生态离岛游 - 布城+吉隆坡游

早餐后,乘坐快艇出海,尽享喂食鱼的乐趣和在海上网兜捕捉螃蟹,重拾童年乐趣! 环岛游览马六甲海峡,带您远眺灯塔观看当年郑和下西洋之时长达六百年历史的【马六甲灯塔】。浮潜于碧海蓝天与鱼群同乐这里原始风光景色迷人,看海底鱼群的乐趣还有刺激好玩的香蕉船!

午餐后出发前往【布城】,【粉红水上清真寺】整座清真寺都是用粉红色的花岗岩建造,所以造型十分华丽典雅,构造坚固。一座粉色的伊斯兰风格建筑,屹立于城中的布特拉再也湖之上,周围被水环绕,就像是一座漂在湖面上的建筑,所以也叫水上清真寺。然后前往【首相府】,【独立广场】,【高等法院外观】,【国家英雄纪念碑】,【新皇宫外观】。

宿:吉隆坡市中心宜必思酒店或同级

10 中国 吉隆坡 吉隆坡 中国 AIR

早餐后,送往吉隆坡机场。搭機飛返中国溫暖的家,結束此一令您愉快難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