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Youth Ambassador Project
美国哈佛领导力14天

基本信息

Tip
项目名称
美国哈佛领导力14天
课程时长
14
交通方式
旅游巴士
入学年龄
13-18岁
健康/疫苗
体检报告/疫苗证书
英语要求
中等及以上
父母随行
住宿方式
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价格
单房差
项目简介

领导力里包含自我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建设能力、谈判能力等。哈佛大学几百年来培养了众多各领域领导人,这与其先进的教育理念是分不开的。我们的行程将领导力培训贯穿始终,进一步吸收和实践所学领导力理念。培训将弥补中国中学生现有教育缺失,通过中美文化碰撞,激发学生深入思考,培育独立性和创造力。美国大学录取一般考量三个方面:一是学术水平;二是领导力和社会服务;三是个性修养。三方面权重大约各占三分之一。申请名校学生学术水平都很出色,领导力和个性就成了决胜因素。对中国学生而言,准确理解美国文化和大学申请理念,锤炼高质量的文书展现个人亮点是成败关键。培训将安排学员与哈佛和其他名校中国学子密切交流,学习经验。培训结束后颁发常哈佛培训证书,学员可以获   得后续的学习机会和免费的留学申请支持服务。

项目特征

1.领教哈佛名师的风采,深刻理解领导力的精髓;

2.互动式的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

3.获得院校颁发的语言课程证书;

4.畅游美国东海岸,体会美国文化的精髓。

5.提前感受美国大学生生活氛围,为留学做规划。 

城市简介
1.Boston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
波士顿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美国历史上发生的波士顿倾茶事件,最终引起著名的美国独立战争。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2.New York是美国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它不仅是美国的金融中心,也是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逾一个世纪以来,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巨大的全球影响力。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城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其中联合国总部也位于该市,因此纽约也被公认为世界之都。

3.Washington, D.C.是美国的政治中心,因此经济色彩不浓,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与各国驻美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4.Philadelphia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是特拉华河谷都会区的中心城市,市区东起特拉华河,向西延伸到斯库基尔河以西。费城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1790-1800年,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因此在美国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学校/营地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被誉为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截止2018年3月,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57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曾在此工作或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价格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

3.住宿: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旅游巴士;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价格不含

1.全程单房差;

2.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3.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4.办理护照费用;

5.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6. 服务项目中未列明的其他费用。

⽇程表

日期 城市/⻝宿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到达城市2 交通 用餐 酒店 课程/营地/实践活动/公务活动/游览 实景照⽚/视频
1 波士顿 中国 波士顿 0 AIR 常规三星

搭乘航班飞往美国名校聚集地-波士顿,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2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参加哈佛领导力课程

领导力课程:有效的决策和谈判第一天:9:00am-17:00pm

课程探究主题:

•为什么我们的决定会被拖慢

•我们怎样才能坚持计划?

•什么让我们偏离轨道?

•来自内外部的力量

•来自我们关系的力量

这是一个互动式的课堂,所有的参与者都有机会在一个案例研究小组中工作。为每个小组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参与者有机会通过有效的决策技术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

3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领导力课程:使命和愿景9:00am-17:00pm

课程探究主题:

•是什么造就了一个领导者?

•团队精神驱动的动力

•领导者的执行能力

•建立信任和团队框架

•有成效的领导力

•领导者需要多种风格

•领导者最重要的八大品质

小组动态,团队工作公开讨论过程,执行技能将通过互动活动和项目进行探讨。

4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哈佛/麻省理工校园之旅 9:00am-12:00am

•哈佛商学院

•哈佛肯尼迪学院

•哈佛法学院/医学院

下午1:30至4:30参观哈佛自然历史博物馆/麻省理工科学博物馆。

5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领导力课程 公众演讲:技巧和实践9:00am-17:00pm

做一个无所畏惧的演讲者!!

•为成功而准备的的演讲,社交能力和更多的技能建设!

•了解你的目标以及如何实现它

•选择直接和间接的方法

•无所畏惧的演讲技巧 引导你的思维

•与你的听众建立融洽的关系

•培养个人魅力和信心

•吸引和激励观众的元素

参加者将有机会在我们的专家教师面前发表演讲并接受意见。题目将由参加者选择。

6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9:00am-12:00

创造力,创新和动力/情商:情商:追求幸福/批判性思维技能

中午12:00至1:00午餐

下午1:15至5:00哈佛/麻省理工学生分享会

•他们如何在美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他们在哈佛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独特经历

7 波士顿 波士顿 波士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上午:游览查尔斯河;漫步美国独立战争遗迹—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

寻访历史,起点是波士顿公园,沿着州议会大厦,途经帕克街教堂,谷仓墓地,旧议会大厦,法纳尔大厅,保罗利维尔故居,旧北教堂及宪法号护卫舰,最后到达邦克山纪念碑。

下午:昆西市场是波士顿著名的旅游景点和购物景点。昆西市场的特色在于其独特的罗马式建筑风格,大型圆柱和标志性的三角式的屋顶、前后门的经典罗马雕刻大门以及花岗岩建材与现代美式风格的矩形玻璃,成功地将古典美与现代美合二为一。市场旁边两座建筑分别叫南市和北市,荟萃了各种小商店,在这里绝对可以淘到各种波士顿小纪念品。

8 纽约 波士顿 纽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行走中的名校梦

乘车前往纽约,途经耶鲁大学参观。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为长青藤联盟的成员校之一,以人文、艺术、历史、及法律最为有名。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9 纽约 纽约 纽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畅游经济中心-纽约,了解经济发展现状,参观人文景观,感受美国精神

游船参观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瞻仰一下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深刻了解它的由来与影响;踏上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的华尔街,感受华尔街的姿态;参观那最耀眼的建筑:联合国总部大厦(外观);观摩上世纪30年代的现代城市规划的典范:洛克菲勒中心(外观); 随后参观根据英国乔治二世国王的特许令而成立于1754年的国王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他被赞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袖人物的摇篮。 

10 纽约 纽约 纽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行走中的军旅课堂

乘车前往西点军校,在教官带领下参观西点校园,《责任、荣誉、国家——高效执行力的来源》。学习结束,前往奥莱为亲朋好友挑选礼物。

11 华盛顿 纽约 费城 华盛顿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游览旧国都-费城,重温独立战争始末,学习美国独立精神

早餐后,乘车前往华盛顿,途经美国旧国都费城参观。1776年美国发表《独立宣言》,脱离英国统治即建都于费城。在费城参观独立宫、自由钟及旧国会大厦等。途径普林斯顿大学参访,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12 华盛顿 华盛顿 华盛顿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参观美国政治中心,学习美国人文文化的精髓

全天游览华盛顿特区。参观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大街的国家元首的官邸白宫,深刻体会这里的意义“这里要付最后责任”。参观通常被视为华盛顿的象征的国会大厦。到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航天航空馆里身临其境的体会飞行史的博大,感叹那无穷尽的灿烂苍穹。欣赏饱含浓郁艺术气息,体现美国人无限创意的国家艺术馆。参观建于1921年的林肯纪念堂,看美国第十六任总统阿伯拉罕·林肯自若的神情,更深入的理解他的理念“民有、民治、民享”。参观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佛逊而建的由新古典式的碟型低屋顶与柱廊构成的杰佛逊纪念堂,参观越战纪念碑。

13 中国 华盛顿 华盛顿 中国 AIR

搭乘国际航班踏上归国的旅途。

14 中国 中国 中国 0 CAR

顺利达到中国,与家人团聚!与亲朋好友分享美国游学所见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