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Youth Ambassador Project
UKCP06 英国16天一周插班一周研学体验计划

基本信息

Tip
项目名称
UKCP06 英国16天一周插班一周研学体验计划
课程时长
16
交通方式
寄宿家庭接送
入学年龄
7-16岁
健康/疫苗
体检报告/疫苗证书
英语要求
中等
父母随行
N/A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学校宿舍/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一对一小大使
价格
单房差
项目简介

英国是全球艺术活动最活跃、最富创意的国家之一。究其原因,很重要的一点是英国着眼未来与全球化竞争环境,关注时代中不断涌现的新技术,审视、挖掘创造力与新技术媒体的结合可能对学生带来的影响,从小培养孩子的创新力、批判能力和文化理解力。老师和学生同步插班到国外课堂学习,同步与学生入住寄宿家庭,体验迥然不同的思维、学习方式和生活文化,访问异域风情,参与实践活动。在语言文化、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快乐品格上得到突破性启示和贯通。通过国际课程融合交流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国际旅行和跨文化交际,为学生未来升学或留学打下受益一生的良好基础,在留学和升学考试,特别是自主招生录取竞争中获得先发优势,赢在起跑线上。项目对14岁以下学生的英语能力提高有极其明显的作用。在按照国外校本课程上课同时,也可以在下午开设国内课程,保证国内国外学习两不误。插班按照中国和国外学生1:10的比例融入,学习效果可体现在学生的英语能力、学习自主性、学习兴趣、独立思考能力、沟通表达演讲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国际视野、意志品质等方面,可通过测评反馈效果。

项目特征

1.英国当地公立学校,真正融入英式课堂,学习英伦文化;

2.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英国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英国人文文化;

3.收获珍贵的语言课程证书;

4.畅游伦敦美景,观景摩天轮,游船泰晤士河;

5.留学初体验,为以后留学英国做计划。

城市简介

伯恩茅斯是一座国际都市,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其独到之处。作为英国重要的海岸旅游胜地之一,它一年四季吸引大量游客。本市有各种各样的剧院、电影院、美术馆和博物馆,还有一些当代和古典音乐厅。此外,形形色色的小酒馆、俱乐部及餐馆能够迎合人们的各种口味。 伯恩茅斯距伦敦大约有100英里,其间有火车和汽车频繁往返,只需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这里的学生经常利用一天的时间到伯恩茅斯参观美术馆和设计中心。

学校/营地简介

Bearwood Primary and Nursery School,比尔伍德小学是一所3-11岁的男女混合学校。目前有全日制学生221名。相信每个学生的学习方法和需求不一样,学校给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和课外活动,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调整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

塔尔博特小学是一所3-11岁的男女混合学校, 位于英国美丽的海港城市普尔。学校为学生设计提供丰富多样且多变的课程安排,对学生充满吸引力。促进学生对学习的热爱和坚持。学校在最新的英国标准教育局调查中被评为“优秀学校”。学校拥有强大一流的师资和完善的设施,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提倡良好的行为举止,相互尊重,给学生带了一个安全好学的氛围。学校通过做提供定制的个性化的支持方案,和家长密切合作,确保学生的健康茁壮成长。

Allenbourn Middle School, 爱伦堡中学是一所9-14岁的男女混合学校, 目前有全日制学生600名。学校与当地其他学校合作密切,让学生每个阶段的教育都能够无缝对接。学校在体育,音乐,艺术,科学与技术方面的设施完善,确保每个学生的潜能都能被发现并发展。 学校重视并尊重学生的想法。学生在学校事务上保有发言权,他们可以通过学校理事会和朋辈支持网发表自己的意见或者建议。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组织学生参访敬老院,为当地的慈善机构表演募捐。让学生能够在身心健康的情况下,在课程和社会实践上有所收获。

价格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

3.住宿:寄宿家庭+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寄宿家庭早晚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保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价格不含

1.全程单房差;

2.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私人费用;

3.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境内行李托运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4.办理护照费用;

5.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6. 服务项目中未列明的其他费用。

⽇程表

日期 城市/⻝宿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到达城市2 交通 用餐 酒店 课程/营地/实践活动/公务活动/游览 实景照⽚/视频
1 伦敦 中国 伦敦 0 AIR 常规三星

搭乘国际航班飞抵英国伦敦,抵达后酒店休息调整。

2 伯恩茅斯 伦敦 伯恩茅斯 0 CAR 早,午,晚 寄宿家庭

同学们将插班进入英国当地优秀学校,遵循英国的学校体制和作息时间,体验英国的校园生活。

开班前,举行开学仪式,同学们将按照年龄被分到不同的班级,与相同年龄段的英国学生共同学习,在他们的陪伴与帮助下全程参与学校的各项课程与课外活动。这将有助于学生融入当地课堂,从而取得最大可能的进步。

上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3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早,午,晚 寄宿家庭

上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4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早,午,晚 寄宿家庭

上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5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早,午,晚 寄宿家庭

上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6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0 CAR 早,午,晚 寄宿家庭

上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语言文化、阅读理解、自然科学等)

下午:英国学校同步课程(算数、体育、手工等)

注: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插班项目结束后的结业典礼上,每位同学都会得到一份结业证书。

7 伦敦 伯恩茅斯 伦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伯恩茅斯人文景观考察,切实了解当地的文化习俗

上午:前往伯恩茅斯圣彼得教堂。

下午:前往美丽的伯恩茅斯沙滩。伯恩茅斯沙滩是英国最负盛名的长达12公里的金色海滩。海滩上分布着大大小小,各种类型的两千座海滨小屋,充满了浪漫色彩。

游览结束后,前往伦敦。夜宿伦敦。

8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城市文化探索,追寻历史遗迹,畅游博物馆,探索世界文明

上午:乘车前往伦敦,参观【白金汉宫】(外观),之后穿过电影《达•芬奇密码》拍摄场景之一的【圣詹姆斯公园】,【国会广场】,然后参观威廉王子与凯特的世纪婚礼的举办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观),举世闻名的【大本钟】。

下午:乘车前往【大英博物馆】(入内参观),在这座希腊罗马式风格的博物馆内,探索世界各国及人类文明发展史。标刻着中国历史各个文化登峰造极的国宝的中国馆,拥有“罗塞塔石碑”和木乃伊的埃及馆。陈列着雅典帕特农神庙的命运三女神雕像群和帕特农神庙建筑遗址的希腊馆。在这个人类文明荟集的地方,感叹人类的伟大。

9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游船赏英伦风建筑,入自然历史博物馆,学习生命的起源

上午:乘坐著名的观景摩天轮【伦敦眼】(含门票),伦敦全景尽收眼底。随后乘坐泰晤士河游船(含船票)穿越伦敦市中心,欣赏两岸美丽风光,体味泰晤士河的独特之美。

下午:乘车前往欧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入内参观),拥有世界各地动植物和岩石矿物等标本约 4000 万号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鱿鱼,受诅咒的宝石。稍后乘车前往位于金丝雀湾的金融城。

10 伦敦 伦敦 牛津 伦敦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探访百年名校,探讨学习经验,追逐留学梦

搭乘大巴前往参观英国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学生们可以在此逐一探索这所名校几百年积淀的斑斓文化。牛津最古老的学院默顿学院(外观),电影《哈利波特》中霍格沃兹学校和饭堂的拍摄地“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入内)。在精英聚集的`学术城堡里,认识来自各国的学子。夜宿伦敦。 

11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畅玩最大的皇家公园,学习皇室文化,参观美术馆,提高艺术鉴赏水平

上午:海德公园是英国最知名、最大的皇家公园,位于白金汉宫的西侧,仅一墙相隔。公园占地2.5平方公里,被九曲湖分为海德公园和肯辛顿花园两部分。喧闹的都市里存在着这样一片没有边际的绿野,给游人带来了很多欣喜。演说者之角、骑马道和戴安娜王妃纪念喷泉是公园里比较热门的小景点。下午:我们前往【国家美术馆】(入内参观),在国家美术馆迷宫似的展厅,我们欣赏达·芬奇、拉斐尔,到威尼斯画派、英国山水画派、法国写实派、前期印象派, 家庭 直到塞尚、梵·高的巨作。对于所有学西画的画家,到英伦最幸福的事,便是天天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泡在美术馆中,徜徉在鸽子广场” 【特拉法加广场】。

12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欣赏伦敦自然景致,观看莎士比亚剧目,观赏牛津街特色建筑

上午:摄政公园位于伦敦的西北端,紧邻福尔摩斯博物馆和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伦敦市中心的第二大公园,仅次于海德公园。公园占地500多英亩,原为亨利八世的狩猎场。园内设有花园、湖泊、玫瑰园、球场和儿童乐园等。除了北部的伦敦动物园外,还设有露天剧场,夏天经常上演莎士比亚的剧目。

下午:乘车前往牛津街游览。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竟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的英式周到服务能让你体验五星级的待遇。牛津街享有遍及全球的声誉,它不仅吸引了英国其它地方的游客,也吸引了大量的海外游客。

13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追寻历史步伐,与徐志摩对话,学习鉴赏四大文明古国文物

想到徐志摩“再别康桥”,我们会想到是全世界最顶尖【剑桥大学】。导游带领我们全天游览历史悠久的,剑桥大学城,感受再别康桥的曾经,观赏牛顿的数学桥。菲茨威廉博物馆作为剑桥大学中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主要了大量珍贵的艺术品,包括了文艺复兴时期米开良琪罗和作品及毕加索的印象派作品,另外,馆内还收藏了来自埃及、希腊、罗马、中国的珍贵文物,其中最为著名的展品莫过于来自波斯波利斯的浮雕。

14 伦敦 伦敦 伦敦 0 CAR 早,午,晚 常规三星

今日学习主题:学习布莱顿海滨文化,体验英国皇家情调,融入当地生活

全天游览海滨城市布莱顿,参观码头,娱乐活动,海滩,游览商业小街,参观海上生活中心。布莱顿是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标志性建筑是英皇阁(Royal Pavilion),布莱顿以其密布鹅卵石的海滩而著称。布莱顿海滨,著名的布莱顿海滨风光,天海相接。

英皇阁,布莱顿19世纪被皇家钦点为避暑胜地,皇室和上流社会的食色男女赶紧跑到阳光海岸度假。皇家行宫堪称英国最有异国情调的建筑,内部中国风盛行整个装潢布置,莲花灯,火龙巨型水晶吊灯,仕女壁画,竹藤扶梯,大面挂毯。徜徉在宫内,对于英国皇家情调将有深刻的体会。

15 中国 伦敦 伦敦 中国 AIR

乘坐航班返回中国。

16 中国 中国 中国 0 CAR

抵达国内,与家人分享此次旅途的美好回忆。

项⽬流程及规则

流程/规则

时间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费用

项⽬说明会

出发前100天以上

 

报名

出发前90天以上

 

10000

需提交资料

 

提交签证和项⽬资料

出发前75天以上

 

签证预备会

⾯谈前24小时内

 

面谈

 

 

获得/被拒/审查签证

⾯谈当天

 

付清费用

面谈后3个工作日内

 

26000

寄宿家庭匹配

出发前15天

 

英语测试/培训

出发前7天以上

 

行前说明会

出发前2天以上

 

出发时间/集合地点

机场及航班号

 

直播App

二维码

 

项目文件及物料

⼆维码及出团通知、学生守则、家庭守则、领队⼿册、营员手册、⾐帽徽等

取消和退款变更政策

出发前60天:全额;拒签:3000元;出发前30天:50%;出发前7天:0%

记录(⾳像图⽂文)

照⽚片/视频

日志:

意⻅和评分

评分:

意⻅:

运⾏行行信息

报名表:(签证、寄宿家庭、酒店、英语测试、个⼈人英⽂文陈述联合申请表)

 

 

 

 

 

 

 

 

 

 

 

 

 

 

 

 

 

 

 

 

 

 

 

 

 

报名及收款

报名名单

 

 

 

资料已全

 

 

 

资料未全

 

 

 

报名费已交

 

 

 

报名费未交

 

 

 

获得签证

 

 

 

被拒签证

 

 

 

签证审查

 

 

 

⾃备签证

 

 

 

自理机票

 

 

 

已交全款

 

 

 

未交全款

 

 

 

过敏体质/药物依赖

 

 

 

宗教信仰

 

 

 

宠物

 

 

 

特殊服务

 

 

 

分房名单

姓名

房号

寄宿家庭及联系方式

紧急联系⽅式

 

 

 

 

 

 

 

 

 

 

 

 

 

 

 

 

班级信息

姓名

班级

寄宿家庭

班主任

 

 

 

 

 

 

 

 

 

 

 

 

学校/营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