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orld Academy OA 国际课程-托福考试
BM230310-05
Calvert Academy

电脑查看网址

项目信息

海外院校信息

国家/地区 大学 大学英文 教育部认证 建校时间 性质 学制 开课时间 授课语 特色 入学要求 毕业要求 预计费用 费用包含 QS排名 专业 专业 大学简介 项目概述 项目流程
美国

美国卡尔瓦特高中

Calvert Academy

认证 1906 私立 英语 Calvert Academy 始创于1906年,它是线上线下结合式教学的值得信赖的领跑者。学校位于美国马里兰巴尔的摩市,既有实体部分,也有远程部分,其中远程部分覆盖美国50个州和全球90个国家。Calvert课程是经过时间考验的综合教程以及全方位的教师支持和服务。
Calvert 悠久的历史造就了多位杰出校友。他们在Calvert教育的基础上成为出类拔萃的人才。著名校友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前任美国最高法院法官 Sandra Day O’Connor. 普利策奖获得者小说家Pearl S. Buck,政界评论家William F. Buckley 也是Calvert 校友。这些校友都曾经在 Calvert学校上学。

我的报名信息

方案建议书

协议

常见问题

• 问题描述(欢迎提出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