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简介


发布日期 2020-10-27

     环球青少年风采大会是由中英美澳新多国教育局、学校携手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发起,中国日报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American International Academy、One World Education UK承办的大型国际性青少年才艺竞演活动。大会得到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等单位的支持。大会面向全球各年龄段青少年,旨在发现和培养具有环球视野、创新思维、快乐品格的优秀青少年。入选的优秀学生将纳入环球培训学习交流体系,通过大使计划1000多所大中小学之间自由插班转学、长短期交流、寒暑假国际交流营等形式持续学习提升,成长为具备多元文化感知力的代表各国青少年形象的环球青少年大使。

    大会选拔活动得到各国教育局和其他学术机构的认可。在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德国、韩国等设有选区,通过选拔后共同参加在中国和美国举行的总决选。各国知名学校校长、招生官、科教文艺体各届专家和知名人士将在各阶段选拔中担任评委或出席活动,数以万计的各国学生也将参加到在线投票环节中参与评选,使选拔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科学性得到彰显和保障。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知名院校的推荐信或录取通知书。部分总决选冠亚军将参加教育部批准的21世纪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国选手将肩负起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光荣使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风采,与各国青少年竞争交流,接受名校招生官的检阅,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